西城二四

清醒勿扰,安稳就好。

【千宏】 樱尸 12

  
   
    【十二】
  
偌大的城堡安静阴森,被压抑的气氛在空气中流窜,僵持不下的局面让小蝙蝠也害怕动弹,趴在桌上缩起身体。

“为什么?我不要!”王源一双蓝眸尽显,澄澈干净得宛如海水,原本耀眼的星星却失了光芒。

“源儿乖。我们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。”王俊凯看着眼中已经起了雾气的王源一阵心疼又无奈,抱住他轻声安慰。

“让我跟你一起好不好?小凯,我不要回去,我不要离开。”王源心里的一点委屈因为王俊凯的温柔骤然加大,蓝瞳里水雾变成了水珠,哽咽着流下眼泪。

“哭什么?不哭。我们是担心你和志宏的安全,等我们处理完就会接你们回来的。”王俊凯擦着王源不断流下的眼泪,嘴上却还是要坚持。

终于要离开了吗?刘志宏看了眼不舍分开的王源和王俊凯,低下头。

“刘志宏,都不打算看一眼?”易烊千玺从说完要他们离开就看着刘志宏,却连他的一个眼神都没得到。

“没什么好看的,自然不看。”刘志宏的头依旧低垂,语气淡淡毫无情绪。

“如果我说这是最后一面呢?你都不看么?”易烊千玺凑近刘志宏,炙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朵上染红耳尖,话语中的冷漠和内容却让刘志宏骤然轻颤。

“王俊凯说了会没事的。”刘志宏出口才发觉声音已经带了不自觉的颤抖,他抓紧裤子把头垂的更低。

“那是他,不是我!”

易烊千玺强硬的气势咄咄逼人,他不甘心于跟刘志宏这样的关系,他要,要更深一步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萌生的情愫已经不得而知,但像这样强烈的独占欲一直在心中肆意膨胀,指使着他靠近。

那是一种欲罢不能的欲望,专属于刘志宏的欲望。

“我,我回房间了。”刘志宏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后脑中一片混乱,陌生的感觉让他落荒而逃。

“啧。”宁愿逃开也不回应,刘志宏你够狠心的。
  
    
“王,族里已经被议会的老东西们弄的秩序全无人心惶惶,现在,只等您的重归。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,血族之王的印记在锁骨处泛着血红色的微光,瞳中的嗜红带着王者归来的兴奋。

“嗯。把握。”易烊千玺轻抚手边灿然开放的妖姬,口中是自信的语气。

“九成。”

易烊千玺手顿住,他转头看着王俊凯。“九成?王俊凯,你明白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可剩下一成是因为王源儿和刘志宏,如果想十成把握,恐怕……”王俊凯想到王源儿的样子,微微皱眉说出下文,“要把他们送走。”

易烊千玺眯起眼,眼前一片魅蓝开的冶艳。“那就送走,我要完美的胜利。”

“是。”

王俊凯想到刚刚发生的事,看着眼前哭个不停的王源,无奈叹气。

就知道会是这样,怎么尽会招人心疼呢。

他把王源抱起来看了一眼独自一人生着气的易烊千玺,鄙视的白眼毫不掩饰。

“放下你所谓的尊严赶紧去哄,媳妇儿都快没了面子要了给谁看?”说完特别潇洒大气的回了房间。

好笑,我媳妇儿也是要哄的好吗!

易烊千玺沉思一会,站起身,走近刘志宏的房门。

“小孩,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

刘志宏从进了房间就坐在床边喘气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躲,明明不想的,明明不是那种话的,为什么开口就变了?

最后一面?他说些什么鬼话!想到易烊千玺,刘志宏的心更是乱成一团。他向后倒在床上,烦躁的闭上眼睛。

“啊……烦死了!”同话语一起响起的是房门打开的声音,易烊千玺顿了一下,走进来关上门。

“烦?烦我?”易烊千玺走到床边看着仰躺在床上的刘志宏,危险眯眼。
  
   
    
心口不一制造误会重重,不乖的小孩该怎么解开。
   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